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异能少年少女の传奇----第八章

第八章

“你这是什么意思?”上官煜眉头紧皱的瞪着雪颖,仿佛要从她脸上看出什么端倪,手上拿着一封信,上面写着[辞职呈]。

“就。。。我觉得我不适合这个职位。”雪颖有意无意的避开他尖锐的眼神。她想了好久,觉得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万一有一天真的发生什么事的话,可是会衍生出更多事情,牵连到更多人的。岂知,上官煜一手就把信揉成一团,用丢三分线的姿态抛进垃圾桶里。

“你。。。”雪颖惊讶的看着被丢进垃圾桶的纸团“原因不成立”上官煜继续埋头工作。见上官煜无视她的模样,雪颖轻轻叹了一口气,也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做事。这时,上官煜悄悄抬起头来,看见雪颖满脸苦恼的样子,心想:事情应该没那么简单。

-------------------------------------------------------------

细雪飘着,雪颖缓缓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有几个女生拦着她,显然是和上次同一班人马.

“喂!”带头的女生说道“不是让你离开学生会的吗?怎么你还没走啊?”雪颖耸耸肩,无奈的说“他不让我走,我能怎样?”说完,旁边的女生扫了她一巴掌“是你不想走吧?别在这里装委屈了,煜少爷才不会对你这种女生有兴趣呢!”

雪颖抹掉她嘴角渗出的血丝,脸颊火辣辣的,甚是痛。她划起了一道冷笑,继续她惯性的沉默。刚刚打她的女生见状,生气的举起微微发着红光的手。带头女生赶紧拦下她,说“小倩,冷静下来,别忘了我们不能在校园里随便用异能”那个叫小倩的女生悻然的放下手,狠狠瞪了雪颖一眼,就退去后面。

带头女生转向雪颖“说吧,你出什么条件?”雪颖不明所以的看着她,不给予回应“钱?名誉?地位?力量?说一样吧!只要是在我们能力以内的,我们一定做到,只要你离开学生会。”雪颖鄙视的望着她,转身欲绕过她们,怎知却被一把推去地上。

“给你敬酒不吃?偏要吃罚酒吗?”带头女生从怀里掏出一把小刀“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不行了,架着她”几个女生上前去抓着雪颖。雪颖冷笑着说“我真替你们觉得很悲哀”

这次轮到那带头女生生气了“你说什么?!”雪颖“嘿嘿”的笑着“真悲哀啊!居然要用这种手段来进学生会,根本就是变相乞求了嘛!”“你!”带头女生向雪颖掴了一巴掌,雪颖那苍白的脸迅速的肿了起来。这时,抓着雪颖的女生都松开手,不停搓着被冻伤的手。

“可恶!你居然用异能”带头女生又向雪颖出手,雪颖马上伸手挡着,说“我劝你们现在最好离开,如果你们不想被发现的话”带头女生听了,马上望向四周,果然有个人影从远处奔来。她瞪着雪颖说“这次就放过你,下次可不会像今天那样幸运,我们走”说完就往反方向逃走。雪颖站起来,稍微整理身上凌乱的衣着,因为她很清楚,正在奔来的人是谁。

“原来你在这里,吓到我了”水夜停在雪颖面前“刚刚去宿舍找你,怎知她们都说你还没回来,就到处去找你了”雪颖笑笑说“没有啦,路上遇到了一些事,抱歉哦!让你担心了。。。”水夜拍拍雪颖的头,突然发现雪颖那红肿的脸颊。

“颖,你的脸。。。”水夜伸出手指,碰了下雪颖的脸颊“嘶。。。”雪颖倒吸了一口气,痛得雪颖不禁皱紧眉头。水夜既心疼又担心的问“发生什么事了?”雪颖连忙摇头说“没事没事,只是刚才走路的时候撞到了”见水夜并没有完全被她说服[当然啊。。。有谁的脸被撞到会肿成一块。。。],雪颖马上拉着水夜就走“哎,哥,你不是说要请我吃饭吗?走吧走吧!我快饿扁了。。。”

水夜见自家妹妹还在那边逞强,虽然心疼,但他还不想拆穿她,他不是不知道他这个妹妹的脸皮有几薄。不等雪颖自己告诉他[几率低于零],他会自己查出来,因为他不能原谅任何欺负雪颖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