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异能少年少女の传奇----第一章

在一个冬天的夜晚,一间别墅内-----

琳坐在办公桌前,双手托着下巴,望着坐在他面前的少年,脑中思考着少年刚刚的一番话。

“好,我同意。”少年紧绷的脸马上松懈下来,便站起身来说“谢谢阿姨!那我去叫她进来吧!她一定会很高兴的。。。”琳点点头,目送少年踏出房间后,她便站了起来,在房间里来回踱步,一边思考着自己做的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突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她的思考。

“颖,进来吧!”琳重新走向办公桌那里坐下。一个少女走了进来,忧郁的眼睛藏不到他心中的喜悦。

“阿姨,你。。。真的让我去吗?”少女在琳的示意下,坐在刚刚少年的位子上。

“我想了很久,你哥说的对,我不能一直把你关在家,所以就答应了你哥,让你到学院去。”琳微笑地看着她抚养多年的养女,心里想也应该是时候让她体验外面的生活了。

“谢谢阿姨,我会定时回来看你的。那我先回房收拾了。”少女说完便站了起来,走向门口。这是琳赶紧叫住她“颖,等一下!”少女站在门前,疑惑的看着她。

琳走到她面前,拉着她的手说“你去到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你体质比较弱,容易生病。。。”琳开始了她的演讲,少女只是不住地点头,嘴角微微的上扬“其他的事情呢夜会帮你安排,你现在就去收拾行李,好好的睡一觉,明天是星期天,我让夜带你去熟悉环境。”

少女微微一笑,说声“嗯,我知道了,我先回房了,晚安阿姨。”便回房去了。

琳微微的叹一口气“唉!希望不会有什么事发生。。。”说完便拿起了桌上的杯子,抿了几口杯里的咖啡,若有所思的凝视着窗外的雪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