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异能少年少女の传奇----第六章

第六章

这就是上官煜进来时看到的画面:一个蓝发女孩坐在沙发上,手里随意的翻着一本书,纯白色的长袖紧身毛衣,淡蓝色的长裙,裙摆随着风轻轻的摆着。女孩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这让他对女孩产生了好奇心,平时他去到哪,总会有女生在他身边团团转的,就只有这女孩,简直就没发觉到他的存在。

他轻轻地走向女孩,深怕打破了这份宁静。只可惜,上天不如他所愿。。。

“砰!”门打开了“喂!煜!你太不够义气了吧!把我一个人留在那边。。。”上官煜一脸愠怒的转向刚闯进来的南宮圣轩,而这时的雪颖才察觉到他们的存在。

“你们。。。是谁啊?”这疑问句差点让上官煜和南宮圣轩晕倒,堂堂学生会副会长们她都不认识?!

“咳!这句话恐怕应该是我们问你吧!”上官煜没好气地瞪着雪颖。南宮圣轩则摆出一贯足以迷倒的笑容,对雪颖说“对啊!美丽的姑娘,她哪儿来的啊?”外加一双眼睛不停的对着雪颖放电。依照常理,这女孩的反应应该双眼冒桃花地拜倒在他脚下。

可是,他的对象可是雪颖啊!她连解释都懒得说,只送了一双白眼给他们。这倒开始有点惹火了脾气暴躁的上官煜。

“喂!快点回答我们!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雪颖还是选择无视他们,只是自顾自的收拾书包,一转身,便撞上了一堵肉墙。正当雪颖忍不住,抬起头想大骂一顿的时候,下巴被一只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捏着。雪颖愣着,她可以清楚地看到上官煜那轮廓分明的五官和那足以让全世界女孩羡慕的好皮肤。她承认,有那么一瞬间她迷失在他的俊俏里了,但马上就被一句话拉回现实了。。。

“喂!看够没啊!?”上官煜见雪颖愣愣的看着自己,心想这女人也会被我的样貌吸引到嘛。。。雪颖的脸“唰”一下的红了,就在这时,房内多了一把声音

“你们在干嘛?不是让你们先开会吗?”水夜开门走了进来,雪颖马上脱离上官煜的魔爪,躲到水夜后面。水夜疑惑的看着上官煜和躲在自己身后的雪颖,说“发生什么事了?”上官煜瞪着雪颖,撇撇嘴,说“没,只是突然来了个不知好歹的人[雪颖朝上官煜比了个鬼脸],夜,你认识她?”水夜点点头“当然,她是我妹啊!”

这回,上官煜和南宮圣轩可都睁大了眼睛:啥?这就是夜常提起的妹妹啊!?


“就她了”從驚訝中恢復后的上官煜說“你確定?”南宮聖軒狐疑的看著他“你別忘了你裁了多少人了”

“就她了,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麻煩”想起那些爲了進學生會而做的瘋狂行動,上官煜不禁吞了一口水,水夜與南宮聖軒也替自己兄弟捏一把冷汗,雪穎則一臉茫然的看著他們。

“啪!”上官煜把一份表格放在雪穎面前“填了它,以後你就是我的助理,填好了就進來,有些事情要你做”說完便轉身進了辦公室

雪穎求救似的望著水夜,水夜拍拍她的頭,說“不用怕啦!煜雖然脾氣暴躁了一些,其實他人是不錯的,更何況有我在呢!”“還有我哦,小穎穎~~”南宮聖軒向雪穎抛了個媚眼。雪穎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她迅速的填好表格,走進上官煜的辦公室裏,留下僵在那裏的南宮聖軒和在憋著笑得水夜。

“軒”水夜突然換上嚴肅的臉“我不理你那些到處拈花惹草的事,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動我妹妹?”南宮聖軒饒有興趣地看著雪穎剛剛走進的門“我盡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