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异能少年少女の传奇----第五章

第五章

“同学们,今天的课上到这里,记得要在下个星期把报告交上来。。。”教授自顾自的在讲台上说着,完全不理会台下正忙着收拾的学生们到底有没有听进去。

雪颖在台下缓缓的收拾着桌上的课本和讲义,有时候她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放学时间到了,每个人都那么急着收拾东西离开教室?是因为赶时间吗?还是跟朋友有约?

想到这里,雪颖轻轻的摇摇头,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她和班上的同学还处于零交集的状态。她也不想和别人接触,因为每走到一个地方,就有人对着她指指点点的,左一句“理事长的养女”,右一句“学生会会长的妹妹”,听得她快被烦死了,干脆忽视掉一切,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不过,要除掉两个人。。。

“雪~颖~放学啦~”炘煊得突然出现吓得雪颖回过神来,炘煊的身后跟着气喘吁吁的浠儿

“呼。。。呼。。。亲爱滴大小姐哪!我说你能不能别冲那么快啊?我都快传不过气来了。。。”“那是你的问题啊!谁叫你平时少运动?这回怪到我头上来了”“你。。。”“我什么我?承认吧!我们不会笑你的~”

看着她们两个在旁边斗嘴,雪颖微微的笑了起来。这两个星期都是她们在照顾她,有事没事都会来找她,陪她吃饭,陪她聊天。只有和她们在一起,才让她觉得很开心。

“雪颖~雪颖~”浠儿的手王雪颖眼前晃了晃“你在发什么呆啊?我们走吧!”雪颖一脸茫然的看着浠儿“去哪儿啊?”

“我们要去学生会开一个小会议,最近要选新的成员了,很快的,你就在那边等我们一下吧!” 炘煊说完马上拖着雪颖走

“啊?等下,我不是学生会的啊!哪里可以进去啊?”雪颖急忙地说“安拉~”身后的浠儿说“没事的啦~~只是一下子而已~”“可是。。。”“哎呀!不用可是了啦!我们都已经到了” 炘煊将木门打开,只看到一间好像接待室的房间,里面有几张沙发,茶几,还有电视,冰箱。。。简直就是一个小房子。

炘煊把雪颖按坐在沙发上说“你就在这儿呆着,我们去去就会来”说完就和浠儿到另一间房间去。

“唉。。。真是。。。”雪颖一脸无可奈何的靠在沙发背上,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百般无聊的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